close

[摘要]軍人隨時會為國犧牲、公務人員維持國家機器運作、教師傳道授業解惑、警察維護社會秩序與司法正義、消防海防維護人民生命財產與國海域安全,都有功於國家社稷。沒有誰比較重要的問題,只有誰被蔡政權毒害比較深的問題!
--
絕不陷入民進黨二桃殺三士的陰謀!

蔡政府推出的年改方案,一如對付公教警消,統統將所有退伍軍人溯及既往,全部重新計算退俸。目前版本傾向是民進黨立委的「五成五起跳,每一年增二%。」
新聞一出,有部分同是違法年改受害者的公教人員似乎就陷入了蔡政權的陰謀,也就是開始比較那種職別的所得替代律高?那種職別對國家的貢獻大?那種職別的-----
我們必須提醒軍公教警消受害人,軍公教警消同在一條船上,面對同一個無能又腦殘的敵人,絕對不可在彼此之間發生蕭牆之爭。此刻正該不分你我:釋憲成功了、民進黨滾出政壇了、蔡領導人下臺了,只有以上三者齊備,我們軍公教警消與全國人民才有明天,中華民國也才有未來。

我們絕不在軍公教之間比較蔡政權的年改就是貨真價實的違法、違憲的「假改革真鬥爭」,所有的天花板、地板都是假議題,所有數字都是違反信賴保護和法不溯及既往的,都不值得我們討論,甚至以之做為比較的基礎。
我們絕不陷入民進黨「 二桃殺三士」 的陰謀!
更何況是爛桃子!

軍人隨時會為國犧牲、公務人員維持國家機器運作、教師傳道授業解惑、警察維護社會秩序與司法正義、消防海防維護人民生命財產與國海域安全,都有功於國家社稷。沒有誰比較重要的問題,只有誰被蔡政權毒害比較深的問題!
我們不但不是蔡政權口中的米蟲,相反的,我們都是有功於社會的,值得自傲的一群!

中華民國唯一的米蟲就是蔡桶以及在桶內蠕動,令人望而生畏、生厭的綠蛆!現在這些綠蛆正要加速國家腐敗,毀滅你我家園。在此關鍵時刻,我們不可使親者痛而仇者快,軍公教警消務必抱成團,團結一致,不把蔡桶擊之拆之、毀之唾之、砍之劈之、焚之埋之,絕不終止對蔡氏政權的討伐大業!
革命尚未成功,軍公教警消仍須努力!
雲林退警協會理事長江永田 敬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年金改革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來自宇宙的地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